close
滾水煮青蛙~濕了一地昨天是老爸所謂的((對年))一早起來忙東忙西準備所有需祭拜的東西重頭戲無非是所謂的九金跟銀紙台語的九金我不知道是什麼九字發音我還以為發音是狗狗金是什麼小朋友??用狗金來燒給過往的21世紀房屋仲介人??老媽買回了一大袋我對這些完全沒有任何概念只知道要燒~燒~燒還特意打去問~全部要燒完喔??得到的答案~ 愛情公寓貼文軟體是的!!那一袋五百元這種東西我不知是怎麼計價雖然才五百元花了我一個半小時才燒完酒店經紀幸好隔壁高中剛畢業的小弟主動幫忙不然我真得會掛點流汗失水過多二人滿臉通紅像關公我是裡外全都濕透透下午還要忙著工作到了阿姨家小小抱怨一下今天流了多少汗今天燒金紙燒了一個半小時表哥的兒子很驚訝說:澎湖民宿為什麼要燒((((精子)))) 台南防水很好....金紙連想到精子所以他在msn上毫不猶豫回覆我(幹)字與我有異曲同工自日之處若不是因為價錢實在太離譜至今我還被矇在鼓裡笑自己真是井底之蛙別人燒開了水我才知道要逃支票貼現人說商人無情尤其是大商人如今所有底細全部破盤合作不再而且印象極為惡劣我取消最後的合作訂單並明白告訴對方你的價我賣一賠一再 自動貼文軟體下去我會倒所有一來一往的過去上面佈滿著(善意)的謊言很會算尤酒肉朋友其是做過財務會計的我當傻人有傻福吧只是真的很趕羚羊~可能因樹大招風又來了招死道友不死貧道的賤招以減少他們自己的損失可是在我心裡早早就有警戒在市場的日子裡我早知道大部份生意人是沒所謂的人性與情面土地買賣但是我卻非常相信(報應)何時要來不知發信軟體r>但許多人一邊昧著良心做事一邊卻又求神拜佛求心安求福報真是標準的嘴唸經手摸奶報應真的無法鐵齒而且活生生的血淋淋的賺錢也要有良心為了利益拋棄人性活得酒店經紀心安也是不簡單有些人業務當久了思維上做法上是業務式激勵法模式在我走在這條路上不斷前進之時那些話對我來說根本一點也不適用但從中取經是沒錯的隔行如隔山何需?廣告行銷軟體h言呢人最平凡最簡單的理想就是買屋賺錢簡直是...........多了塊魚@@"今天時間上超趕超級趕一人當二人用挑戰極限這個極限由經驗累積是無限可能的(極限)大腦已不自覺給身體壓力產生睡夢中的胃痛我還以為是夢但它真的痛了好神奇接下了有更酒店兼職多更多的挑戰前方的路已經真正打開慎防被機巴的人絆著走你自己在地獄用餐了 網頁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92yfly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